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靈性覺醒-神聖靈魂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信任自己能夠做到遠遠比他人給予的掌聲來的重要許多,每個人其實都有需要他人給予掌聲或是鼓勵的時候,那樣的方式會讓自己能夠更有動力的往前,但自己能夠給予自己的遠遠比他人能夠給予的還要多上更多~~

 

 

 

工作:

    或許最近會有一些狀況是你得要運用自己的直覺或是思考來解決問題,當然向外尋求資源也是很重要,但最終還是要信任自己所下的決定。

   

    或許在向外尋求資源時會有一些不同於以往的狀況是需要優先被解決或是調整的,這時候請先安排優先順序,並將眼前的當作需要優先處理,或許處理並調整後會發現所有的一切也就跟著被調整了。    

 

 

 

 

 

感情:

    信任自己的第六感直覺所提供的感受,不管是好的還是是不好的,當更信任時或許會有更大的力量來協助自己進行一個更好的傳化。 

 

    有的時候其實第六感直覺常常都會被忽略,甚至是不願意相信,而讓狀態變得更糟或是難以解決,或許更信任自己的感受會為自己與他人之間的互動與提升帶來更多不同的面向。    

 

 

 

 

 

健康:

    天氣與環境的變遷有時候是很容易影響到身體的,只是有些人有著自覺而有些人則是沒有,不管有沒有自覺,都是一個需要經歷的過渡時期。

 

    請別輕忽自己對於環境變遷的適應調整能力,有的時候變遷速度快到會讓人難以想像,所以對於健康要時時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而不是逞強覺得自己很好,適時的調整運動方式或是時間對健康會更有幫助。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