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今天我要注意什麼?


啟發訊息:
第1張:幫助需要的人最快樂
第2張:抗拒改變導向疾病;接受改變帶來寧靜
第3張:失去了希望,生命只剩慾望

運用方式:(因著作權關係所以僅寫大概的運用方式)
第1張:不要以提升自己的想法為藉口,只單純的以幫助別人來執行所有的事
第2張:當妳想改變時,你已經在改變
第3張:去仔細觀察自己自身的需求


綜合解析:所有的事情都不能以自己的考量為優先,今天要以別人的為優先,然後再思考自己與別人的差異之處。

問題二:今天要給我什麼樣的訊息?

啟發訊息:
第1張:把每件事當成臨終前最後一件事來做
第2張:讓妳所愛的美成為妳的所作所為
第3張:自然界用希望讓人活下來,好讓我們探索自然本身

運用方式:(因著作權關係所以僅寫大概的運用方式)
第1張:做自己
第2張:只看好的,不看壞的
第3張:去接受你的負面態度和失望

綜合解析: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要以為自己做不到,然後一直讓自己陷在負面想法中。或許也可以讓自己用這樣的方式去想,我知道做這件事情可能會有不好的後果,但我還是要去做,因為我想要體驗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以上純屬個案個人之解析,並不代表所有人的問題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