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總覺得自己患了一種病~叫做生理期來要以我的決定為主,
其他包括主管說的都不算的病
其實呢~我自己一直很想要改善這個部份,
但是卻總是不知不覺的被這個病給牽著鼻子走
這個病跟著我已經好些年了~專科之前總是輸給這個病,
但是在專科的這段日子裡面,脾氣不知不覺的磨呀磨的,
總覺得這個病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但畢業2、3年後的今天,
這個病有不知不覺的冒了出來,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自己很清楚這個病是可以被改善的,也是可以被修正的,
唉~~~,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壓力太大,讓這個東西從縫隙中跑出來
,唉~該怎麼做才會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