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秋冬季節了,身邊卻還是有單身的人,期待著春天的到來?塔羅牌啊塔羅牌,快點告訴我,最近遇到好男人的機會高不高?

 

請依照妳的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由左至右的牌列順序為A~E

   

        A            B               C

 78.jpg  78.jpg  78.jpg

 

                                     D               E

         78.jpg  78.jpg 

 

選好之後,請跟著※往下走

 

 

 

 

    

34.jpg

 

A、30% 聖杯三正位

喔喔,你最近遇到好男人的機率不高耶。最近所遇到的男生感覺起來並不是像外表那樣的光鮮亮麗,對你而言會覺得這些人也許是替自己創造歡樂的開心果,但不會是適合自己的。  

 

 

 

 

 

  

31.jpg

 

B、90% 權杖十逆位
恭喜你,最近遇到好男人的機率極高!因為你向來不需要跟別人分享別人的好,只要單純的去接納以及給予就好,相對的你也可以從眾多的對象中選擇出一個最適合妳的好男人。 

 

 

 

 

 

 

  

46.jpg

 

C、50% 寶劍五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人,最近是有機會可以遇到好男人,也許是因為上一段感情造成傷害,所以妳想要放下這一切重新開始,也或許是因為你對於好男人與壞男人之間的差異性有明顯的感受到了。 

 

 

 

 

 

  

30.jpg

 

D、10% 權杖九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人,最近遇到好男人的機率略低,因為會覺得別人的總是比較好,但卻遺忘自己身邊的那一個其實就是對妳最好的人,卻還是想著我能不能遇到一個更好的,但卻很有可能因為這樣而遇到一個壞男人。

 

 

 

 

 

  

15.jpg

 

E、70% 惡魔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人,最近遇到好男人的機率算高的,因為對你而言在愛情中不好的舊有的模式都已經消失不見,壞男人也漸漸的遠離你,現在迎接你的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