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揚升大師神諭卡

 

簡介:

    揚升大師神諭卡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此神諭卡是曾化身為人類在地球上生活過的靈性教師與治療師

 

 

 

理解別人的觀點-觀自在菩薩

 

 

 

本週揚升大師神諭卡抽到的是理解別人的觀點(觀自在菩薩 Avalokitesvara),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認同及支持~~

 

   

 

工作:

    目前在工作上面也許跟他人有不少的衝突,請您試著去理解或是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並且調整自身,對您來說是有益無害的,也許這剛好是個可以成長並且學習的機會。       

 

感情:

    感情的方面需要為他人設身處地的著想,這樣的著想不單單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別人,而這也不是說退讓就是認輸,而是讓自己贏了裡子,當然也能夠達到贏了面子也贏了裡子。  

 

健康:

    原有的狀況可能會持續的產生或是發生,這時他人對你的關懷可能會一直增加而造成一種甜蜜的負擔,所以請理解他人對你的關係並且接受他人對你的關心。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