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女神神諭占卜卡

 

 

 

簡介:

 

    女神神諭占卜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在每個人的內在都有所謂的男性內在能量與女性內在能量,而男性與女性的能量要達到平衡對於自己在靈性的道路上是會有所幫助的,有時候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都需要藉由這樣的一個牌卡來提升或是更了解自己。

 

 

 

 

柯迪莉亞 Cordelia

 

雅典娜 Athena  

 

 


 

 

    本週抽女神神諭占卜卡抽到2張女神神諭卡,

    第1張抽到的是-柯迪莉亞(Cordelia)『走出戶外(Go Outside)-你待在室內太久了,到戶外去呼吸一些新鮮空氣

    第2張抽到的是-雅典娜(Athena)『內在智慧(Inner Wisdom)-你知道該怎麼做。信任你的內在智慧,立即採取適當的行動。』,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願力多大,實踐的可能性越大

 

 

    

工作:

 

    最近可能在工作上會遇到一些狀況需要做點調整,或許可以考慮讓自己放個假,多去戶外走走享樂一下,說不定回到工作崗位後,在工作方面改善的情況會遠遠超出你的期望,或許也可能讓自己學習到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感情:

 

    最近可以為雙方安排一場小旅程,來增進兩人的情感交流,或許也可以從這場小旅行中得到兩人之間的相處與了解彼此的方式。 同時也請相信自己與對方可以在這趟旅途中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對方。   

 

 

 

健康:

 

   最近或許可以多往森林方向走走,多吸取芬多精,對於身體是一個非常好的調整方式,同時也能讓自己的情緒得到一種舒緩或是釋放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