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白日夢 Daydream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白日夢『Daydream(如果你經常作白日夢,你會比較容易聆聽與接收到我們的訊息。 放鬆,敞開心胸接受,無須控制你的意念。只要留意任何的感覺、畫面或是念頭,就像在觀賞一部電影。 這就是創意所在。)』,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別讓自己太緊繃以至於過頭,讓自己放鬆或放下後反而能夠獲得很多。

 

 

    

工作:

 

    或許最近可能會有個轉換的機會或是可以與他人共同執行一個新的方向,這時候請記得要讓自己適時放鬆或是讓自己有個分層分工的概念,或許這樣的方式能讓自己站在一個不同的高度來看事情或是處理事情,可能可以讓事情很圓滿的解決       

 

 

 

 

感情:

 

    把自己壓迫成紙片人,對於情感的交流與互動並不是件好事,應該是要學習如何讓自己在這樣的模式下調整自己去擁有一個短暫的放鬆時間或是如果有個想法在你心中已經思考多時了,或許可以考慮在某個的機會來臨時,讓這個想法在交流互動間被執行,而這個執行的結果說不定會是個好的。  

 

 

 

 

健康:

 

 

    可以嘗試看看去進行心中一直很想嘗試的運動範圍,或是來個冒險刺激的旅程或許可以替自己帶來一個新的方向,或是可以跟朋友討論討論如果才能夠更新原先舊有的運動方法或方向,來提高自己或他人對於運動持續的樂趣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