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原諒的機會 Opportunity Forgive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原諒的機會『Opportunity to Forgive(這個狀況讓你有機會去療癒、改善與釋放負面的模式。 帶著意念去發覺他人內在神性的光與良善,我們會協助你放下無法寬恕的念頭、情緒與能量,並且使你提升到寧靜與慈悲的更高境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原諒不代表認同,而是需要藉由原諒自己或原諒他人來創造(獲得)正面的模式。

 

 

    

工作:

 

    每個人都會有犯錯或是做錯事情的時候,當然也會有需要原諒或是被原諒的時候,或許在工作上面經常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而當這樣的狀況產生的時,請別太在意找到有錯誤的人以及相關的事情原因,這時應該先將對於相關的情緒做一些釋放,例如有怒氣的時候,可以藉由深度呼吸來進行調整與釋放,或許會有不錯的效果,而當這樣的釋放過後,或許會獲得一些正向的互動應對模式       

 

 

 

 

感情:

 

    最近或許會有一些爭執或是溝通上所產生問題的情況發生,這時候其實也不需要去探究到底是誰錯的比較多或是誰錯的比較少,而是要針對自己的部分做一些負面情緒的釋放,或許除了嘗試深度呼吸以外也可以試試看做一些肯定自己的正面話語來提高自己在這樣的狀況裡面所產生的正向能量,用這樣的方式來提高自己及改善與對方的之間的互動模式並且專注在優先釋放或許改善更明顯。  

 

 

 

 

健康:

 

 
 

    有的時候人會不自覺地給自己很多的壓力及負情緒,當發現負情緒越來越多的時候或許應該要嘗試著變換原有的運動模式或是方法,來降低自己對於負情緒的思維,提高對於自己的正向模式,而當正向模式越來越高時,對於自身的身體與健康也就更能夠維持在一定的平衡中。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