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女神神諭占卜卡

 

 

 

簡介:

 

    女神神諭占卜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在每個人的內在都有所謂的男性內在能量與女性內在能量,而男性與女性的能量要達到平衡對於自己在靈性的道路上是會有所幫助的,有時候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都需要藉由這樣的一個牌卡來提升或是更了解自己。

 

 

 

 

阿特密斯 Artemis    
 

 

 

 

    本週抽女神神諭占卜卡抽到的是-阿特蜜斯(Artemis)『守護神(Guardian)-你與心愛的人都安好,並且受到上天的護佑,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專注在自己真正需要的目標與想法上,並且去落實。

 

 

    

工作:

 

    最近或許在工作上面有需要更換或是重新擬定新的目標的情況發生,這時候請專注在如何進行調整的腳步上,並且思量與工作團隊中的分配與調整,這樣在工作上面是有益的,或許也能夠提升自己在工作上的產能與效益。   

 

 

 

 

 感情:

 

    或許最近經常會覺得有種莫名的茫然感一直從心底不斷的浮現,因為太過茫然所以容易形成一種解不開的負面情緒,這時候請思考一下自己在這樣的狀況中,最需要的是什麼,當腦海浮現出來或許當浮現出來的那一個,是你目前最需要的,也是最需要去執行與調整的,相信這樣的方式對自己以及與他人之間的互動能夠轉負為正。  

 

 

 

 

健康:

 

   最近或許可以考慮到戶外走走散散步,不管是到森林或是海邊走走,去釋放一下囤積已久的負能量,吸收一些芬多精來提升身體的機能與維持平衡,說不定藉由這樣的方式能夠調整到平常自身容易忽略的部分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