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靈氣分享    

 

 

 

如果你對靈氣感到好奇,歡迎加FB(我的部落格首頁有連結可點)私訊詢問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

 

 

 

IMG_20160109_173803.JPG  

 

 

    話說已經學習靈氣好幾年了,日前知道要寫一些文章分享,我還真不知道如何下筆寫遠距靈氣的分享,或許是已經習慣了它的好,要將靈氣的好,用文字來表達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難度。

 

 

 

    遠距離靈氣是靈氣課程中的一環,記得老師說過遠距離靈氣可以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來進行的一種療癒,當時我的心裡默默的OS是真的假的,這麼厲害,後來當我學習完這個環節之後在與同學之間的練習中才覺得真的耶!真的可以這樣做療癒耶,因為在學習得當下並不是抱持著一種不信任的態度,而是覺得自己真的能夠做到這件事情嗎? 是抱持著這樣的感覺開始與同學們作互相練習,在練習與體驗的過程中會擁有許多的第一次像是第一次有畫面;第一次有感同身受的感覺;第一次分享過程,其實這些都沒有好或不好,這都是一種學習與經驗。

 

 

 

    而我在作個案的過程,有時候腦海會突然浮出一個畫面,而浮出的畫面大多是個案的一個狀況可能是很早很早很早之前的記憶總是讓個案跟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氛圍;有時候會有一個體感(身體會反映出個案不舒服的狀態),而這個體感也會讓個案覺得不可思議,但是畫面這個部分並不會每一位個案身上呈現出來,會因為不同的人而有不同的反應,而遠距離靈氣對我來說是一種即時的呈現也是一種即時的效果,很立即的讓人感受到原來能量的反應跟人的意識中的反應有著大大的不同,也能讓人覺得原來能量是不會騙人的。

 

 

 

感謝閱讀文章,歡迎預約靈氣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亦可FB私訊

 

歡迎預約靈氣~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