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這個世界有生命、會呼吸;我們可以飲下它的靈魂(The world lives and breathes, and we can draw its spirit into us.)

 

 

生命療癒卡-默默助人,別期待感激或回報(Help others quietly, without expecting gratitude or rewards.)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2張,

    第1張抽到的是這個世界有生命、會呼吸;我們可以飲下它的靈魂(The world lives and breathes, and we casn draw its spirit into us.)』;

    第2張抽到的是默默助人,別期待感激或回報(Help others quietly, without expecting gratitude or rewards.)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有2個部分:

    第1個祝福是~去想著翻滾的波浪、溫暖的陽光、潮濕的草地、新鮮的土地、擁擠的電梯、熙嚷的街道、唱歌的鳥兒。 今天要讓自己完全融入生活的感覺。 與大自然連結不需要長時間的冥想,只要將它一口飲下。

    第2個祝福是~碰觸他人時,讓來自靈性的療癒力透過你的手而給出,但別對你幫助的人說什麼。 練習默默地付出。

 

 

 

   

    有人說行善可以積德,有時候默默的做些好事也不一定要讓人知道,只要知道做這件事情對你自己有意義跟有幫助就可以了,而做好事的範圍很廣泛,不一定要侷限在某個人、或是某件事情上面,舉個例子來說做做環保,不開車或是騎車來降低排放量,這樣也算是件好事。  

 

 

 

    接觸大自然對人體的幫助不少,不管是活化細胞、增加快樂因子或是在大自然的環境下嘗試靜心休息,都是很棒的一件事情,而當你做了這件事情時會讓你自己得到一種平靜與放鬆,更不會讓你感到壓力,當沒有壓力的時候,你也就是開心與放鬆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