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接觸DEEKSHA是因為之前上課的老師去了印度學習,在老師回來之後準備要開相關課程時便引起了我的興趣,因為我覺得我是個很喜歡體驗的人,因為體驗過後才會知道什麼樣的課程比較適合我。

 

其實在課程開始前,老師總會跟參與的同學們閒聊,因為會想要了解同學們為何會想來參與這樣的課程,這個課程分做兩階段,一個階段是家族排列,另外一個階段是DEESHA,那這2個階段很難用言語去形容,要親身體驗才會了解,而在家族排列中,我首先擔任了別人的財富,沒想到在我擔任別人的財富時卻一點都不想動,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後來經由老師的解釋之後才了解,因為有些阻礙著財富的到來,等到清除障礙後算是圓滿的結束,接下來換別人擔任我的財富,在這個過程中,我一直不斷的呼喊著~~我很需要我的財富,也一直說著只要財富來到我身邊,我可以給財富所想要的生活或是其他的,很快的我的財富就來到我身邊,而我一點都不想放開我的財富。

 

接下來就是體驗DEEKSHA,在DEEKSHA的過程中我看到了屬於我的金幣,滿滿滿滿的金幣,在接收DEEKSHA時,身體有種接收電流的感覺麻麻的,而且過程中我的身體都超熱的,然後課程結束後才知道冷氣已經調到20度了,整個是很誇張的FU。

這就是我去體驗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