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療癒的過程中,我原本以為我的狀況是要從心輪開始,沒想到剛開始沒多久,老師卻跟我說我應該該要換地方把手放在肚臍上,等到療癒要結束前我將手離開了我的肚臍後感覺上我好像釋放了很多的東西,覺得很難以形容

在接DEEKSHA的過程中,在接受的當下我看到給我祝福的人的一些畫面,不過那些畫面都是一閃而過也記不起來也許是不重要的吧,那這次DEEKSHA的感覺很像我第一次接收的時候的感覺,就是覺得身體有電流通過,頭麻麻的非常想睡覺


在結束後與老師稍微擁抱了一下,老師對我說了一句:佳勳,妳很適合去上演員訓練班,當下我的反應是哈哈大笑,演員訓練班是我從來想都沒想過的事情,但後來老師又補了一句說:妳明明就是一個很高調的人幹嘛老愛裝低調,很愛演。


後來我仔細的想想因為在熟人面前我覺得不需要偽裝太多的東西,或許在不熟的人面前我已經習慣性的表現出我的保護色,又或者是說我只在熟人面前愛演,在不熟的人面前不敢很愛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