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文~A君


歡迎預約靈氣,給自己一個新的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跟靈氣體驗作接觸,也非常感謝佳勳老師細心跟有耐性的開導.... 然而在在過程中,身體上面有反應部份,有些是過往累積所造成,以及自己情緒上的心態調整,這些 都是自己要加強的部分,這也讓我自己在這部分要有認知! 從靈氣感受中,老師會問我一些狀況,也從狀況中讓自己清楚知道要如何去做處理跟面對,只是要 要時間上的調適,這個區塊老師也要我要放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在最後一次的靈氣體驗,是我比較難忘的,因為我感冒,發燒,發冷,全身痠痛,我就問老師說這樣會 不會影響,老師說不會,但是感受會有些落差.... 但是做完後晚上睡覺會比較舒服!! 然後這次的體驗也許是我身體狀況比較不好,在接收時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很想睡覺.... 過程中海底輪還抽了一下,像是被電到,老師說可能是我現在身體狀況比較不好,所以引發靜電之 類的,因為我被電那一下我有點嚇到.... = = 再來就是喉嚨的部分就像哈蒸氣的感覺,會想要咳嗽,後來還是咳出來,因為是穢氣,憋在裡面也不 好,事後老師也是這跟我說的! 她也說在我們身體虛弱的時候,能量傳遞時,會有讓人想要睡覺的 感覺,那天真的差點睡著,因為真的很舒服!! 也真的很感謝老師在這三次的體驗中,耐心的聽我講述一些事情跟狀況,因為我也知道這也是讓自 己去面對的一個方式,很開心這次能夠參與到靈氣體驗,感謝佳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