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文~B君

 

歡迎預約靈氣~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這次想做靈氣治療,主要是因為喉輪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很長的時間,我常常覺得喉嚨有痰、常常需要清喉嚨或咳嗽,其實這造成了我及身邊的人的困擾。並且之前去做占星諮商時,也提到喉輪的問題可能會影響我的創造力,所以我很想把這個問題好好的解決。

 

 

    記得是第二次治療之後的那星期,我的心裡開始想起許多從小到大對於媽媽的憤怒。媽媽並不是個會顧家或照顧小孩的媽媽,並且說話常常是會狠狠刺傷人的,跟媽媽的關係一直都很疏遠。那星期我變得很憤怒,對於媽媽。有天我媽打來問我一些事情,因為心裡那股莫名的怒氣,我很生氣的回她。雖然覺得或許應該把我心裡的憤怒,還有從小被疏於照顧的感覺--難過時媽媽非但不安慰,還說話傷害我的那些感受都說出來。但是其實我又一直很想避開我們家慣有的瘋狂溝通方式就是大吼大叫,我一直覺得我們家的情緒都很失控,沒有人在理性的溝通,所以永遠都沒有辦法真正達到溝通這件事,永遠都在爭吵及刺傷彼此。

  

 

    一直到最近,因為家裡的另一個爆點,有躁鬱症的妹妹,又再吵鬧一些事情,我於是終於跟媽媽說出來積壓在我心裡的感覺。我還是用了大吼大叫的方式,對於媽媽之前逃避照顧躁鬱症妹妹,把責任都丟給我的這件事,我把我心中的憤怒說了出來。由於之前占星諮商師及氣場照解讀的人都告訴我我太過於理性,原本我也以為理性才能解決我們家的溝通問題,所以我想這次我就決定豁了出去,完全不管理性或瘋狂了。我想,或許學著開始不要再把想說的話壓在心裡,才是解決我喉輪問題的開始吧!!這也是我最近在做的,練習把一些過去我可能會想還是不要說了的話,試著把它說出來。希望再過一陣子,可以看到我喉輪問題的改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E-mail:slieny88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