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很棒的好事就要發生了  

 

     

       「天使靈氣」,我想對於某些人其實一點都不陌生甚至很熟悉,但對於我來說是個有點陌生但又不是太陌生的靈氣類型,因為在面對面體驗之前我曾經接受過遠距的天使靈氣,甚至也有朋友學習過天使靈氣,對當時的我來說很好奇,好奇跟自己本身學習的臼井靈氣甚至是卡魯那靈氣差別在哪裡,直到親身感受後發現原來有能量上的溫度差異、處理的方式上的差異,也稍稍了解運作的方式。

 

 

    在開始體驗之前,我的療癒師問我有什麼特別的主題想要做療癒的嗎? 在那個當下,我其實並沒有特別想要什麼主題,只是想要更了解天使靈氣的不同之處,後來聊著聊著話題轉向了,接著我們有了一個比較明確的主題(但我想保留明確主題的內容,因為正在經歷跟體驗感受中),後來我們開始了天使靈氣的療癒

 

 

    一開始我覺得身體的能量場被一團團白色的霧氣包裹著,感覺不會不舒服,只覺得怎麼這麼特別,接著就看到了一個畫面,那畫面讓我覺得我好像置身在水面上,不知道自己到底像是一個小嬰兒被裝在籃子裡還是一片葉子就這樣在水面上漂啊漂的,往上頭一看看到天空之後接著看到左右兩邊很多的樹木似乎是一大片森林的氛圍,還在樹木中有看到了城堡的一角,心裡想著為什麼要給我看這樣的畫面,這畫面的意義是什麼? 後來想說就先把這個畫面記住等療癒結束之後再來詢問看看涵義如何。

 

 

    後來畫面消失之後,我就感受到我的頸部以上跟以下是呈現分離的狀態,沒有呼吸困難的感覺,但是非常明確的有個板子硬生生地切斷,這時我的疑惑又起來,這是發生什麼事情,是我的能量場有問題嗎?我的頭部覺得很像被強制帶了不合適的帽子,而我的頸部以下卻覺得非常的涼爽就像涼風徐徐吹過,怎會有這麼明顯的差別,而治療師在開始之前有告知會將能量注入某些部位,治療施放在某些部位時覺得很舒服,療癒結束之後就開始進行了我的疑問與討論,

 

 

    原來我一開始的畫面是天使們與其他療癒能量來到的通知,讓我覺得好神奇喔~藍色的天空與白色光的能量代表著天使們,樹木代表著植物精靈們,而城堡則是代表著獨角獸們,亦有著力量動物的能量,頸部的分離狀態是為了區隔處理的方式,頸部以上是天使們的區域,而頸部以下亦是分區進行調整,覺得區域也區的太明顯,感受到不一樣的能量狀態。 最後治療師有將能量注入膝蓋,後來治療師告知步調也許需要稍微放慢一些,對治療師而言通常接收到的訊息都是要快一點,難得有放慢的訊息,對我來說也是覺得特別。  最後力量動物是超級超級大隻的棕熊,給我的訊息是做最真實的自己,或許這是個期許也是個肯定,我正嘗試著。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