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大天使神諭卡

 

簡介:

    大天使神諭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大天使神諭卡可作為人類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本週大天使神諭卡抽到2張神諭卡,第1張抽到的是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Chakra Clearing)—召換我運用神聖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第2張抽到的是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Spiritual Understanding)—我為你帶來神祕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敞開心胸以及調整自我~~

    

 

 

工作:

    工作方面最近也許會遇到一些難以解開的瓶頸,或是遇到一些難搞的人,有時候並不是因為瓶頸或是遇到難搞的人讓你難以處理也許是因為到了需要先調整自我的時候,就像吸引力法則一樣,會因為你的想法而引起與想法有關的事件,也許可以嘗試看看調整或改變自己的想法,用正面的方式來吸引更正面的結果或是更美好的結局       

 

 

 

感情:

    也許最近會覺得好像雙方之間的相處變得不同了,但說不出哪裡不同,或許也有可能會莫名地產生一種擔心而造成混亂,這時候也許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步調,改變一下自己的信念將混亂變成是一種助力來增加雙方之間的情感互動或交流。  

 

 

 

健康:

    改變生活的步調或許剛開始會有點難,但只要開始執行之後會發現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恐怖,剩下的只有持之以恆而已,就像養魚一般,在換水時並不能一下子將原先的水全部替換掉,因為一下子全部替換掉的話,可能會縮短魚在水中存活的時間,所以可以嘗試看看使階段性的目標來進行。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