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分享-了解氣場秘密

 

 

 

如果你對靈氣感到好奇,歡迎加FB(我的部落格首頁有連結可點)私訊詢問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 (點選即可)

 

 

生命療癒卡-要治療身體,先得治療心靈    

  

 

    對我來說靈氣,其實是個好好玩的工具,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工具就在你自己身上,也許會有人想~工具在哪?這工具就是你的雙手,用雙手可以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譬如說敲敲打打、按摩等等的,而靈氣也是使用雙手來進行一場身心靈洗滌,同時也了解氣場裏頭的小秘密

 

 

    剛開始我對氣場及脈輪的認知不深,只覺得用雙手去感覺能量的流動,這件事情感到很神奇,漸漸的接觸了許多不同的人,去感覺了每個人身上能量流動的狀態,才了解喔~原來這個脈輪能量流動好或是不好是因為有什麼樣的情況影響到以及各個脈輪之間的相互連結與影響。  不只是我就連被探測的人都覺得從氣場、脈輪探測就能知道自己的問題與狀況進而嘗試去調整,改變自己讓自己達到一個平衡的方法之一。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氣場的秘密,也歡迎預約

 

 

 

註解:

    1.脈輪:脈輪(音chakra),字根源自『圓』、『輪子』,意譯為脈輪或氣卦,在印度瑜珈的觀念中是只分布於人體各部位的能量中樞,從尾骨到頭頂排列於身體中軸,區分為七個脈輪以及所在位置,分別是海底輪(會陰處)、臍輪(肚臍以下3指寬左右)、太陽神經叢(胃部)、心輪(胸部)、喉輪(喉嚨)、眉心輪(兩眉之間)、頂輪(百會穴)。  脈輪主要是由中脈、左脈及右脈纏繞所形成。

 

    2.氣場:氣場是圍繞著人類個體或是其他生物個體,具有發光和多色彩特性的光環,並且呈現繭狀,氣場可以透過心靈感應描繪出來,由脈輪組成並且可以反映出人類個體當下的情緒或思維。

 

資料來源:網路上維基百科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亦可FB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