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間能量大小事(四)

 

 

 

 IMG_20160211_211518.JPG  

 

 

 

 

    前陣子參與的活動,那時剛到活動現場的時候,其實沒有覺得那樣的空間好或不好,對我來說有的時候到一個新的環境總是需要點時間來適應空間的能量不管這個空間的能量好或不好,有時候去到的空間,如果是沒有被調整過我的感受就會特別的明顯,但如果是被調整過的空間但沒有維持好的時候,我就需要一些時間來察覺到我的感受。

   

 

 

 

 

    而這個活動從開始到結束的這個時間內所感受到的氛圍,則是讓我一度開始懷疑是我的問題,還是是能量場與人之間的問題而導致的,後來覺得身體給的反應遠遠大過於我的頭腦思考,讓我更信任自己對於能量的感受是對的,也因為是第一次這樣所以總覺得很新奇。

 

 

 

 

 

    我想是因為學習與體驗之後漸漸地身體的能量反應比我想像中的快上很多,身體對於不好的能量產生的反應分為幾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不想與這個場合或是人接觸(有點像是躲避的氛圍),第二階段是不想踏進去或是不想跟這個人聊天或是直視對方,而第三個階段是呈現一種想看不讓你看的氛圍。 其實這樣的一個狀態在與人的互動中常常會產生一種誤會,但是身體的反應總是讓我覺得很感恩,也因為這樣可以降低很多不必要的影響。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空間能量,歡迎詢問

我的部落格首頁有FB,歡迎私訊及留言(點入即可連結)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