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能量大小事(五)

 

 

 

 

 

IMG_20160207_222946.JPG  
  

 

 

 

 

    今年算起已經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做作財神的活動了,但引氣替換掉家中的些微晦氣卻是第二次作,記得第一年做的時候超級緊張的,因為老師把步驟說得很清楚,可是我很緊張深怕遺漏了其中之一的步驟,雖然老師說過其實不用太緊張,只要小心火燭就好,但我卻無法不緊張,因為房間空間小然後又要小心火燭,所以第一年的引氣換氣就在緊張與時不時查看房間的過程中結束了。  而引氣的爐也是可以有多種變化,只要方式擺對、步驟照做就可以完成了。 

 

 

 

 

 

    今年是第二次作這個步驟,這次在做這個步驟的時候,腦袋有一瞬間當機也瞬間覺得我是不是遺漏了什麼步驟,接著就開始確認順序方式,作完確認後就不自覺的笑了,因為我到底在恍神什麼??  當步驟都完成後我稍微在房間待了一下,對於空間的溫度漸漸地開始升高的感受特別的明顯,因為作步驟的當天是台灣寒流來臨的時間,但是卻也感覺到跟去年有著明顯的差異,因為去年很明顯的溫度是一下子升高,整個空間非常的暖和,而今年是慢慢流動進來的氛圍,但是似乎沒有提高到整個空間。

 

 

 

 

 

    或許是因為農曆年前環境有些變動而影響到引氣的能量,但跟朋友討論後覺得有很明顯的落差,一下子我覺得我自己適應不良,有種若有似無的氛圍,然後就會開始懷疑到底是自己少了些什麼嗎? 也去詢問了朋友們作步驟的狀況來確定自己的感覺是否無誤,然後也一度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感受有問題哈哈,後來事實證明不是我感受錯誤而是環境的變動有了些許的影響。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空間或是想了解能量爐,歡迎詢問

 

我的部落格首頁有FB,歡迎私訊及留言(點入即可連結)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