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禮物-喜樂指導靈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等待與接受~~

 

工作:

    工作方面最近其實不需要擔心太多的事物,事情已漸漸地在結束當中,責任慢慢地移往他人身上,或者是你承擔的事情已經太多,慢慢的會有他人協助,這時候請不要使用抱怨的方式來等待,請轉個想法用正向的祝福與感恩的心境來支持自己與工作之間。    

 

 

 

 

感情:

    情感之間的交流其實是要抱持著一種互相包容與感激,這樣會讓雙方之間越交流越好,甚至會覺得會越來越緊密,或是覺得雙方之間有些小問題,請用一種祝福自己與他人的方式來調整,或許調整後會發現,小問題不再是問題,而是一種增加雙方之間了解的方式。    

 

 

 

 

健康:

    用一種正向的能量每天祝福著自己的身體,或許剛開始會覺得沒什麼變化,但漸漸地也許會察覺出自己的身體跟以往有著大大的不同,然後會開始接受一個轉變後的自己與轉變後的身體,請從今天開始做起,好好的祝福自己的身體~。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