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文~C君

 

 

歡迎預約靈氣~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限制-喜樂指導靈   

   

 

   

    個案回饋的分享文章,在療癒的5個星期當中,每一週總是能夠發現不同的狀況,對於個案來說也能夠得到不同的改善與成長。個案的回饋分享如下:

 

 

    

前陣子學過了靈氣,但都沒有好好運用,這次趁著機會,請朋友幫我做靈氣療法,在這五次的過程中,每次狀況都不太一樣,感覺很特別。

 

 

    第一次,和靈療師討論過狀況後,針對我的頭痛問題,以及排便狀況不好的情形做主要的調整,在做的過程中,有感覺到肚子在咕咕作響,很好玩。頭部狀況是我一直想調整的部份,每次在外吹到風就不舒服,調整過後感覺症狀有一點點減輕,結束時請我拿水晶治療棒,但我的頭非常痛,受不了,不敢再握,於是放棄,約好下禮拝做第二次。  而在第一次做完後,雖然有稍好的現象,但第二天開始頭又有小痛,我開始期待第二次快點到來。

 

 

 

    第二次的調整,有個好玩的方法,叫剝皮,被整個卸下來後,人舒服多了。但接下來的幾天,口乾舌燥、嚴重腰痛,但頭痛問題已有大大改善,我知道那是排毒的狀況,所以還好,等待第三次的靈氣。

 

 

 

    第三次調整,由於腰痛現象,特別做後腰的部份,做好後狀況有改善,口乾舌燥有稍微改善,但還是會很想喝水。不過一整個禮拜狀態好太多了,幾乎沒什麼問題,我開始想是不是已經完全好了。

 

 

 

    到了第四次,有抓到右腹部的一堆狀況,畫面是歐洲類似戰火的情形,我想到1817年的年份出來,整個身體狀況已經完全改善。覺得最後一次補強就太完美了。  只不過在做完第四次之後的當天晚上,頭痛得要命,睡不好,隔天甚至下不了床,想吐、身體嚴重不舒服,我一直忍耐,但直到下午都還很難受,只好求救,請求幫我做遠距靈氣療法,身體狀況才有改善。到了隔天,已能活動自如,到戶外走走,吸些大自然空氣,讓身體回歸正常狀態。

 

 

 

    最後一次,做完後,沒有明顯不舒服,身體覺得活力不錯,應該是有大大改善,謝謝佳勳的靈氣,過程中雖然有驚險,但為了迎向更正向的能量,排毒狀況是必經的過程。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