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白鷹醫藥祕輪卡

 

簡介:

    白鷹醫藥祕輪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可區分為3階段進行解讀,也會因問題而使用不同的牌。

第一階段為動物卡;第二階段為祖父與祖母卡;第三階段為圖騰卡。

 


 

海豚-Dolphin    

 

蜻蜓-Dragonfly
 
 

 

 

 

 

 

本週秘輪卡抽到2張祕輪卡,2張都是第一階段的動物卡,第1張抽到的動物卡是海豚,第2張抽到的動物卡是蜻蜓,而動物卡中的海豚與蜻蜓所要給予的祝福是自由自在~~

 

  

 

工作:

    或許最近工作的氛圍讓你感到緊繃且有壓力,該嘗試著調整自身的心境來讓自己更放鬆與放空,但這並不是代表可以請假不用工作,而是讓自己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找出一個更適合自己與工作之間的步調進而提高工作的效能也讓自己可以在工作中學習與瞭解到更多。       

 

 

 

 

感情:

    有人會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其實這個難是因為沒有共同的想法或是目標而覺得執行上有困難,當有了共同的目標或是想法或許會減少摩擦,但最主要的或許還是要從自身開始,或許讓自己在情感中獲得一種平衡與自在才更能夠增進感情與互動。  

 

 

 

 

健康:

    或許有的時候太多的運動方式或方法,其實會不經意地增加身體的壓力或是負擔,可能以平常心輕鬆地面對反而會讓身體越來越健康,也會讓自己的心情穩定性提高。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