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持續保持覺知,無論是在行走、安坐、進食或入睡當中(Constantly maintain alertness in walking, sitting, eating, and sleeping.)

 

生命療癒卡-神給你的只是當下,片刻接著片刻(God gives you only the present, moment by moment.)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2張生命療癒卡,

    第1張抽到的生命療癒卡是持續保持覺知,無論是在行走、安坐、進食或入睡當中(Constantly maintain alertness in walking, sitting, eating and sleeping.)

 

    第2張抽到的生命療癒卡是神給你的只是當下,片刻接著片刻(God gives you only the present, moment by moment.)

 

 

 

 

 

    而所要給予的第1個祝福是單純地覺知就好,不一定只有透過冥想才能注意當下。 覺知會讓你集中、寬容,讓直覺的聲音能夠出現。 今日的任務就是保持覺知。

    第2個的祝福是你虛擲多少珍貴的時光沈湎過去? 過去的一切,都已經完成他們的任務。 去見證過去給了你什麼樣的召喚以及為什麼有這樣的召喚。

 

 

 

   

    或許最近需要學習專注於當下、活在當下,在這個時刻感受內在的聲音或是頻率來改變自己對於過去所發生的事件中所獲得的學習或是經驗以及對於往後需要用何種方式、態度所要做的改善或是調整。 藉由這樣的覺知或許能夠更知道應該要用何種態度去面對與適應。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