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揚升大師神諭卡

 

簡介:

    揚升大師神諭卡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此神諭卡是曾化身為人類在地球上生活過的靈性教師與治療師

 

 

 

 

 

是的-象頭神甘尼許 Ganesh  

 

能量治療-梅林 Merlin  

 

 

 

 

 

本週揚昇大師神諭卡抽到2張神諭卡,第1張抽到的是是的(象頭神甘尼許 Ganesh),第2張抽到的是能量治療(梅林 Merlin),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分享以及散播愛~~

    

 

工作:

    在工作上面可能對你來說是一個大的調整與轉變或是一個大的挑戰,但人們總是會擔心著自己的能力是否可以承擔,這時候請要相信自己也同時將自己的能力去分享或是散播給他人,或許真正開始執行之後會發現你因為自己的能力而幫助到自己也同時幫助到他人。  當你越提高自己的分享會發現回到自己身上的比想像中的多更多。       

 

 

 

感情:

    或許會有一些情況即將到來,準備考驗你與他人之間的情誼,當這些情況發生的時候,請不要覺得天要塌下來了,而是要信任自己可以有能力也同時能有他人的協助來讓自己經驗更多、成長更多,或許當你經歷過之後你也就更有能力散播或是分享你的經驗給予他人。  

 

 

 

健康:

    或許可以考慮嘗試看看一些新奇的方法,可能可以藉由這些方法改善自己的身體或是健康,但請小心別讓自己傷身又傷心,沒得到健康反而讓健康變得更嚴重,這樣反而不是一個好的方向。

 

 

註:

    象頭神在印度教中是愛神的象徵,同時也是財富的象徵之一,也有克服阻礙的意思,如果最近有想要執行的事情,那麼就去做吧!相信會有個圓滿的情況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