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間能量大小事

 

 

DSC_0847.JPG

 

 

 

 

    小時候因為很敏感;很容易驚慌,直到長大後學習了靈氣之後才讓自己變的穩定不受驚嚇,但也因為學習了靈氣之後,對於空間能量的感知變得越來越明顯,有地氣的空間跟沒有地氣的空間能量感覺差很多。

 

 

 

 

    剛開始的時候不太會分辨空間中的能量好與不好,直到某天能夠用靈氣的方式來區分空間的好與不好之後,對於空間的能量狀態感受也越來越明顯,就像某些空間給人一種窒息的感覺,或是某個空間感覺沒有人氣,或是有些沒人居住的住宅讓人感覺到不舒服。

   

 

 

 

    學了靈氣之後,第一次覺得能量好與不好的差異是當我去了我的靈氣老師家,覺得那空間很舒服讓人感到很放鬆,而在之後回到家會覺得總是冷冷的待不住,後來因為學了靈氣就用靈氣的方式來讓自己的家變的溫暖一些,接著有一小段時間都藉由靈氣的方式來看看房子的好與不好。

 

 

 

 

    也因為這樣有一小段時間都在協助朋友調整空間的能量,直到幾年前接觸了一位老師所使用的能量爐,體驗之後發現它的好用之處,現在我的房間也有使用這樣的能量爐來讓自己的空間能量更穩定,而且能量爐是一種不用更改裝潢就能讓自己的空間變得穩定也讓自己穩定,改裝潢與放能量爐的價格相比之下,個人覺得能量爐更方便。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空間或是想了解能量爐,歡迎詢問

我的部落格首頁有FB,歡迎私訊及留言(點入即可連結)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