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24上奧修禪卡課程時,我選擇了逃避但我卻不覺得我獲得了解脫,而在4/25時我卻改變了我的想法,有人說當我願意提出對某些東西的疑惑時就代表著我開始願意面對這些事,當我願意面對卻發現我豁然開朗了起來,在我願意面對自我的時候,它就已經開始在做調整也達到提升自我的效果,

許多的人在面對問題時總會下意識的逃避,想要假裝沒事發生想當鴕鳥,不願意去面對,可是問題還是存在也還沒解決,當被迫面對問題時卻又埋怨為何沒人能夠了解沒人能夠幫忙,這就是人矛盾的地方。

選擇面對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人選擇從內在下手,有的人選擇不放手,也有人選擇從外在下手,而有的人選擇不動手

選擇逃避就只有一種就是讓自己變成鴕鳥。

以上純屬個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