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稍微簡單的說明一下什麼叫做SRT,其實就是催眠的快速版本,利用靈擺來知道與了解問題的所在並且迅速的清除負面的能量,不過這個有效期限通常比較短,約一兩個月左右,所以如果負面能量比較多的人通常一兩個月就可以去做一次,有些時候可以針對某項問題去做深入的清除。

 

這次的體驗跟上次的有些許的不同,上次是針對某些方向來進行深入的了解,而這次是治療師自行去尋找我們自身所需要清除的負面能量,那這次我最主要清除的部分是有關前世的創傷記憶與我的內在小孩的狀況,其實在前世的部分,有提醒我一件事情是有時候不要太過於要求,要讓自己跟別人都放鬆下來,然後在前世與內在小孩的狀況中重疊性非常的大,而這個重疊的部分讓我感到驚訝,是我從來都沒想到我會有這麼這麼大量的負面情緒,至於負面情緒是什麼我就不多寫~因為我不想情緒再回來找我~

 

其實在這個體驗的過程中讓我有些驚訝,原來我的高我(或是指導靈)早就知道我想要知道些什麼,特地透過別人來讓我了解~我現在內在小孩的狀況及過程,而且我感覺很像冥冥之中什麼時間會讓你遇到什麼事情都是一種很特殊的巧合,然後在過程中我知道了我會不會有老人家有的病,這個東西讓我覺得還滿好玩的,最後呢我被囑咐要多多使用白色以及橘色的物品。

 

以上是我第2次去體驗S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