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個案I-1

 

歡迎預約靈氣~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這周我依然針對個案的頭部跟臍輪進行整理,依然用我們最主要的工具也就是雙手對於脈輪的能量狀況進行了解,我發現經過一周後個案的脈輪能量狀況有慢慢地改善,亦有詢問個案,個案告知有慢慢地做了一些小小的改變。

 

 

 

 

    個案非常的積極地約我這個治療師,因為經過一周對個案來說感覺是有明顯的效果,而這個效果發生在個案開刀的部位,在我們第一次靈氣之後,開刀的地方有明顯的刺痛但個案說還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只是希望頭痛的效果能趕緊解除,因為怕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這次的靈氣療癒過程有額外增加了一個小方法,讓個案直說嗯......身體真的輕了不少,感覺胸悶不再有,沉重的感覺也減輕很多。  有時候我們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總是會有一些突發奇想,而這個突發奇想總能帶來一些驚奇也帶來一些效果,這次的靈氣對我或是對於個案來說都是一個小小的進步,因為個案開始願意調整而能量開始願意被改變,這是一個好的方法。

 

 

 

 

    對於頭部我先補能量進去,因為覺得如果不先補充,能量會一直補不滿而負面能量也會一直出不來,所以我用先補能量球的方式將負面能量清理掉,在這個過程中個案覺得有被電到的感覺,詢問他這電的感覺是如何,是不舒服還是很刺激,討論了之後個案覺得我所給予的能量有種低周波治療器的氛圍,帶點電但不是不舒服的觸電感,我覺得很好玩,感覺這個低周波的能量用在瘦身應該效果不錯,接著進行臍輪的調整,覺得腸胃不蠕動跟飲食有些關聯性,然後清理能量時發現更深一層的狀態也許是跟獵殺有關可能曾經是獵人或是被獵而有相關,或許這個部分就是一種食物鏈的狀態吧。  

 

    最後個案在我進行能量調整時,有一閃而過的公車與路燈的畫面,而路燈是19世紀歐洲風格,所以最後我有請個案夢裡詢問更深層的答案,靜待結果。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