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分享-陰影我

 

如果你對靈氣感到好奇,歡迎加FB(我的部落格首頁有連結可點)私訊詢問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 (點選即可)

 

 

IMG_20160226_155736.JPG    

  

 

    陰影我是卡魯那靈氣課程中的一小環節,而這個環節是用冥想的方式帶領來治癒陰影我,而什麼是陰影我;簡單來說就是「當有想做的事情或是行為但是不被外在環境認同或是自己覺得自己做了這樣的行為,自己都不認同的時候就會形成陰影我的一個狀態」

 

 

 

    這個陰影我的課程環節,我並不是第一次上,但卻是第一次有了不一樣的感受,但說實話這是第一次有很大的失落感,為何會這麼說呢?  因為從我接觸靈氣開始,每當老師使用冥想帶領著大家去接觸課程中的某一些環節時,我其實都很認真地聽著老師的帶領,雖然到現在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老師的帶領速度很快,但是從來沒有過分岔的情節發生。

 

 

 

    這分岔的情節就是剛開始的一分鐘,我很認真地聽著老師的帶領,就在老師要進行下一個流程的時候,慘劇發生了,我的意識不知道飄出哪兒了,完全沒跟上老師的步驟,當我的意識回來了之後發現,ㄟ~~怎麼會這樣,心想要趕緊在跟上老師的腳步,但之後慘劇又再度的發生了,這樣的狀況在老師帶領陰影我的環節內發生了3-4次之多,當環節結束之後參與課程的每位同學都會有個心得分享,我心想完蛋了,整個意識都不知道飄去哪,是要怎麼說心得分享啦~ 

 

 

    最後我還是有分享了整個過程,只是自己覺得那內容真的是很七零八落,後來跟朋友討論時,我真的覺得~~對!我有很大的失落感沒法接受怎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因為覺得以前一直都跟得很好,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但這次的課程環節中產生這樣的情形,我想我需要花點時間來適應在情緒方面的狀態,因為在寫這篇的過程中,我依然覺得有失落感。

 

 

 

感謝閱讀文章,歡迎預約靈氣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亦可FB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