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穩定的發展 Steady Progress  
 
 
 
 
 

 

 

    本週守護天使指引卡抽到的是守護天使指引卡-穩定的發展『Steady Progress(你一直記得將愛注入你平日的活動,我們肯定你的進步,清楚的看見你透過愛的意念、情感與行動,為地球盡心盡力。)』,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放鬆與讚美自己。

 

    

工作:

 

    目前的工作進度或是工作狀況是朝向一個順利的方向進行,或許進度沒有想像中那麼快,這時你需要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放鬆與讚美,因為並不是自己做的不好而是目前已經在進度上,只是需要點時間來繼續維持步調或是調整一下自己給予自己的壓力       

 

 

 

感情:

 

    感情目前呈現一種細水長流的氛圍,或許你期望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但其實生活中有的時候呈現一種細水長流的感覺也是滿不錯的,這時候應該要稍微的犒賞一下對方也犒賞自己,在情感的生活裡說不定這也是一個能維持兩人關係的好方式。  

 

 

 

健康:

 

    最近也許會覺得好像身體的好與不好沒有太大的效果或是反應,其實不然~有的時候維持平衡也是讓身體變健康的一種方式之一,或許也會覺得對於進度感到苦惱,這時請暫時讓自己稍微放縱一下,犒賞一下自己為健康的努力也讚美一下自己的身體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