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隨筆~記 ─ 紫龍晶+赫基蒙水晶(一)

 

 

 

        這次的水晶隨筆~記對我來說我稱作是〈水晶笑語〉,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紫龍晶與我後來的對話,反覆回想會覺得好笑~~XDDD

 

   

    也是因為我最近只要有時間就會帶著到處趴趴走,而且我只要帶了這條紫龍晶,就不需要再多帶其他的水晶,因為紫龍晶告訴我說我不需要其他的水晶跟我搭配,你只要帶著我就可以了,這口氣感覺很霸氣~  而且有時候我會更換不同的水晶帶著出門工作或是運動。

    

 

 
IMG_20151126_133802.JPG


 
 

 

 後來大多時候我出門真的也只帶著他一塊出門,直到某一天我有個聚會本想著帶他一塊出門,所以就問了問他說:

我問紫龍晶:「你要讓我帶著出門嗎??」

紫龍晶說:「鼻要!」(紫龍晶用文字的方式表達出他的意願)

這時我又再度問第二次說:「你要讓我帶著出門嗎??」

這時紫龍晶立馬回說:「鼻要!鼻要!鼻要!

我只好說:「好,鼻要就鼻要」

心裡的O.S.是「不」要就「不」要還用「鼻」要~這種方式呈現

覺得實在是很好笑!!XDDDDD

 

 

 

如果你想要了解水晶,歡迎與我聯絡~

 

   ◎我的部落格首頁有Facebook連結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